close

忘了這天來到彰化要做什麼,不過依然記得辦完事情後一時間不知道要去哪?

於是用手機搜尋了一下附近景點,看到了這個「台灣酒窖」,

以為裡面會很有趣或是有什麼可以參觀的,於是就驅車前往,

不過到了目的地,發現似乎與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一進到廣場將車停好就有點後悔了......但既然都來了,就下來看看吧!

 

這裡有一棟建築物,裡面是在販售一些農特產品及手工藝品的,

廣場上有一些裝置藝術和酒甕。

在販售區外面有著夜是很流行的"套圈圈遊戲",

上面擺的空瓶看起來似乎都是空酒瓶,酒的種類蠻多的,

但是"圈圈"就要自己撿囉~不過很多都掉在架子後方撿不到,

所以就把前面撿得到的撿一撿,我一直套不到,但我老公幾乎每次都中。

販賣部旁有片大草皮,草皮上有著大型的裝置藝術,而草皮的另一邊就是葡萄園啦~

種植的葡萄就是要釀酒用的,但是棚架上我都沒看到葡萄,

只有看到像是要枯萎的葡萄葉而已,不知道是已經採收完了還是季節不對?

 

另一旁還有著像是"茅草屋"的東西,那好像是DIY體驗用的,

不過我當天都沒看到有人在DIY,不曉得到底是體驗哪些活動呢?

在草皮這裡有個大陀螺,老公一時手癢想玩看看,努力了很久,

終於把線纏好了,但實在是太大顆了,在最重要的那一刻還是宣告失敗。

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突然看到這隻熊被推出來曬太陽,

想必是因為下了好幾天的雨,好不容易陽光露臉了,它才得以出來做日光浴吧!

 

這裡對於我們來說不是個旅遊景點,也不適合我們,因為有點無趣........

而且內容不是很豐富,也無法在此久留,所以我不會推薦大家來這裡,

但是想買酒的或許可以來看看。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盡相同,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裡還OK,所以我還是會打上地址給想去的人參考看看。

 

二林台灣酒窖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西斗里斗苑路二段915號

電話:04-8903717

開放時間:09:00~17:00(每週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