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到嘉義追金虎爺廟會時,入住了一間還不錯的飯店,

房間非常寬敞,設備也還不錯!重點是,隔音還OK啊~~~~~

一進房,也是個非常寬敞的空間,很不賴!

房門旁有衣櫥,衣櫥裡有保險箱,還蠻貼心的。

房門的另一邊則是浴室及冰箱和茶水,

還有一片超大的落地鏡。

還備有餅乾、水果及最基本的茶包。

我最愛奇異果了,一定要來品嚐一下。

一進入到浴室,當然有個大大的大理石洗手檯面,還有備品。

備品可是採用"歐舒丹"的喔~

還有放備品的木盒子,也是依據備品的形狀訂製的,

每個備品都有它專屬的小格子,誰都不能亂跑!

再來是廁所。

馬桶不是免治馬桶,但對我來說一點都沒差,

對我來說,乾淨才是重點之一啊~

再往旁邊看,是個浴缸啊~而且,有沒有發現亮點?

是浴室與房間中間僅隔著一片"透明"玻璃啊!好害羞喔~

不過放心!有簾子可以拉下來遮蔽啦!

和浴缸同一間的是淋浴,不過我覺得蓮蓬頭低了一點。

接著就是房間內部啦~

床邊有張超舒服的沙發椅,窗邊還有個小平台,

個人覺得蠻適合外拍那種的,模特兒坐在窗邊的小平台往外望,

那種感覺拍出來應該是很不錯的!

沙發椅對面還有個小書桌檯,抽屜也有網路線,

是有wifi 啦~但wifi 不知怎得很容易斷,所以有攜帶筆電的朋友可以用他們的網路線。

窗邊小平台還有個復古式小矮桌,像不像古代皇帝或皇后妃子房裡的感覺?

就是這個沙發,我老公一躺上去就不想動了,好想把它搬回家

看到這加大的床就想睡覺了,床超級Q的,彈性一級棒!

我老公一坐上床就開始玩起"彈簧床",都不怕把人家的床玩壞捏~

看到浴缸就在旁邊實在是令人害羞不已,這應該比較適合小情侶吧!

最後,是床的正對面有台液晶電視,能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睡著也是很幸福的咧~

重點是,這間的隔音我們覺得還不錯!雖然外面有人再走動還是有點聲音,

但至少我們睡得非常安穩,而且中式自助早餐讓我們吃很飽,還有烤番薯耶~

這間我個人是覺得會再度光臨的飯店,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鈺通大飯店

電話:05-2756111

地址:嘉義市維新路7號

官網:http://www.yuhtong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