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兆品酒店為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品牌之一,

包括苗栗、台中、嘉義皆有提供住宿及餐飲的兆品酒店。

其實我們很少在嘉義住宿,但由於這次有點特殊兼例外,因此才會在嘉義落腳。

 

不瞞大家說,多年前我們曾在嘉義兆品酒店入住過,

覺得兆品的CP值算蠻高的,

不像有的飯/酒店打著幾顆星的頭銜但住宿品質卻不是很好,

當我們有天想再選擇這裡入住時,已經無法訂房了........

不是因為客滿,而是因為這裡要重新整修裝潢過啦~

好不容易等到裝潢好了卻一直沒有機會再入住。

這一次,終於又可以來此入住啦~

順便感受一下重新整修過後的CP值,

比之前還更好了唷~我的選擇果然沒錯!

 

當然,這次也是使用在旅展購買的住宿券入住,

你們一定非常疑惑,怎麼我幾乎都用住宿券?

那是因為我都買「無使用期限」的住宿券才可以多年後依舊能使用啊~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一下我們此次入住的房間囉~

 

一進房,房間裡面還蠻暗的,因此打了閃光燈。

有別於其他飯/酒店的格局,一進門不見衣櫥的蹤跡,

可能是因為房型的空間比較屬於狹長型的,

因此才將衣櫥設計在靠近陽台的地方而非門邊。

每次看到這樣加大舒服又乾淨的大床就好想立馬撲上去喔~

(請勿亂想:是撲上去大床不是撲人喔XD)

酒店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四顆枕頭,這樣晚上睡覺時我就有枕頭可以夾/墊腳了

有沒有多餘的枕頭真的還蠻重要的!

像我這樣脊椎開過刀的人在兩腳間夾/墊著一顆枕頭睡覺真的比較舒服,

所以若是在外住宿遇到沒有四棵枕頭的,我都拿沙發上的抱枕來夾/墊,

若連沙發都沒有的,我就像一般人一樣睡覺囉~

床頭的燈有點昏暗,但對我老公來說還是稍嫌亮了點。

鬧鐘有點復古耶~木頭材質沒有多餘的配色和點綴,感覺就很簡潔!

正對著床的是大螢幕液晶電視和結合書桌功能的小平台,

床的旁邊就是沙發組和冰箱,衣櫥在書桌旁邊。

超級簡單的小書桌,別看它小,書桌上的盒子裡面可是五臟俱全喔~

裡面有文字夾、蝴蝶夾、筆、齒和橡皮擦咧~

我記得有拍照,不過好像誤刪掉了

書桌雖然小,但也是有小檯燈的喔~

有沒有發現什麼東西?沙發不只是沙發,而是沙發床耶~

如果情侶或夫妻來到這裡不慎吵架的話,沙發床也是可以睡的XD

一旁的架子上有著必備的礦泉水、快煮壺、茶杯和茶/咖啡包,

而且他們還備有嘉義超有名的伴手禮-----老楊方塊酥 給房客享用耶~

(老楊方塊酥觀光工廠文【嘉義】老品牌的方塊酥新天地●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 )

架子下方就是冰箱了,對於這樣的大熱天,冰箱是一定要的啦~

衣櫥由於是在最內部的最角落,因此顯得比較小,

不過對我們來說是沒差啦!因為我們通常不會用到衣櫥。

衣櫥裡一樣有保險箱、紙拖鞋等配備。

最後當然是衛浴間啦~相較於之前分享過的富信大飯店 與台糖長榮酒店-豪華客房 的衛浴間,

兆品的衛浴間相對的小了許多,但是還不至於會擠或令人不舒服的程度。

而且兆品的浴室有浴缸耶~想泡個熱水澡或泡泡浴的人就能慢慢享受囉~

 

備品一應俱全,而且有「潤髮乳」喔~這點我超愛!

因為我頭髮容易打結,所以沒有潤絲的話會很不舒服,

但通常潤絲也沒再多小瓶,所以我常常要將我的潤髮乳分裝帶出門,

但是這裡已經有幫你準備好囉~就不用再特地分裝成小瓶或小袋帶出門了。

 

毛巾部分有大浴巾和中毛巾,沒有小毛巾真的對我來說有點不方便,

不過習慣就好了,因為大部分在外住宿很少有準備小毛巾的客房,

不然就是要自備了(但我通常都是忘光光的那個)

 

浴室裡面還有一個令人害怕的東西,那就是「體重計」啦~

如果想知道自己此趟旅程或此段期間是否有變胖或變瘦的人就能大膽的使用它了。

重新整修裝潢過後的嘉義兆品酒店也有新的服務囉~

那就是與台南富信大飯店 一樣的免費自助洗衣間喔~

不過兆品有多了燙衣間呢~對於有穿襯衫的人來說這個免費自助服務一定很棒!

 

重新整修裝潢出發的嘉義兆品酒店在隔音上似乎也加強了,

我們可是有個超級好眠的夜晚呢~

而且酒店就位於文化夜市路上,因此吃喝都是很方便的喔~

 

嘉義兆品酒店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257號

電話:05-2293998

官網:http://chiayi.maisondechinehotel.com/tw/index.php

FB:兆品 酒店 嘉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