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出門,就是要來一杯消暑解渴的飲品,

來到花蓮一定不能錯過這一間-------佳興冰果室 的檸檬汁。

 

對於特愛吃酸的我,當然不會錯過要排隊的檸檬汁啦~

就是這一杯讓我魂牽夢縈的檸檬汁啦~

連我老公那不吃酸的人都愛不釋手,就知道多好喝啦~

其實他們的檸檬汁沒有很酸,一般人應該都能接受,

但對於我這個愛吃酸的人來說,我還是希望可以更酸一點。

他們除了賣杯裝的,還有賣整瓶的,大瓶寶特瓶那種,

寶特瓶的有分兩種,一種是與杯裝一樣酸甜度的,

另一種是"加酸"的,我應該要喝加酸的才對,

但杯裝的沒有"加酸"的,所以只好放棄,

只能等待以後有機會買加酸的回來喝囉~

 

佳興冰果室並不是只有賣檸檬汁而已唷~

他們也有賣餐點,最有名的是「什錦麵」。

食錦麵又有分「什錦炒麵」和「什錦湯麵」,份量都大得嚇人!

再搭配上他們特製的「辣菜脯」和「辣椒醬」更是好吃!

不過由於Pig我不敢吃辣,所以只有淺嘗了一小口辣菜脯,其實真的不錯吃,

但我真的不敢吃辣,所以就沒加在麵裡吃囉~敢吃辣的人,可以自己試試看喔!

上面的是什錦炒麵,下面的是什錦湯麵,份量很足吧?

每碗麵裡頭都有滿滿的配料,有鳥蛋、蝦子、高麗菜、蛤蠣、豬肝、魷魚、火鍋片等配料,

我自己吃一碗其實吃不下,硬撐著把那碗吃完,所以食量小的朋友可以兩人吃一碗較剛好。

當天我們還有叫滷味,滷味的口感就適個人感覺去品嘗囉~

看到那碗辣菜脯有沒有在留口水?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看。

 

在此要先跟各位"報告"一下,現場用餐的人爆多,

所以請大家到現場一定要用您的耐心等待小姐叫名字帶位喔~

千萬不要自己看到位置就坐,不然會讓先到還在排隊的人很失控!

也會造成服務人員帶位上的不便喔~

 

佳興冰果室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22號

電話:03-8611888/0978-588920

(檸檬汁可電話訂購宅配,限瓶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