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個人覺得比五星級飯店還讚的餐廳--------銘師父餐廳。

其實,會找到這間真的是誤打誤撞的,因為當時住的民宿就在附近,

然後在要去民宿的路上遠遠就有看到「銘師父」的廣告扛棒,

我和老公就想說,不然來去吃看看好了,阿謀每次都去自強夜市也有點不知該吃啥?

於是Check in 後,我們就出發前去尋找這間餐廳。

只是...........奇怪了!怎麼一直有看到餐廳的指標,

但卻怎麼繞都繞不到他們餐廳的門口?你們一定會問:幹嘛不問人咧?

是這樣的,因為那是"田間小路",又黑又暗,要找到人問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過也或許我們兩個真的太餓了!秉持著"不吃你,不罷休"的精神一路找下去,

終於........找到啦~原來他隱身在田間小路的其中一條小巷子裡面啦!

 

我們可能剛好在晚餐時間剛開始時就到了,所以還沒甚麼人,

服務人員很親切地詢問幾位?是否有訂位?

然後便將我們安排到了兩人的座位。一進到餐廳裡面,

就可以感受到那種氣派!而且裡面超寬廣的,聽說當地人結婚宴客都辦在這裡。

 

(先說一下喔~這些照片因為不是用相機拍的,所以多包涵)

光看到這些燈心情就很好

連桌上都擺飾得"價你水"~(這是大張的桌子,我們借拍的)

這是我們坐的,桌子其實也蠻大的耶~

看到這大理石桌面就好興奮可能是溫老北在安裝大理石的,

所以從小我就對大理石有很深刻的感覺吧!

 

記得那天,我們好像是點「雙人套餐」,另外再加點油雞和湯品。

油雞~他有名字啦~不過我真的忘了!

這油雞今價嘎那吼甲啦!他有加酒,而且肉質超嫩的,

真的與一般我們在菜市場或黃昏市場買的油雞差很大!

雙人套餐開始上桌了~又要開始流口水了...........

挖嘎哩共~那個生魚片真的很新鮮,不會像一般外面吃起來都粉粉的,

他這個生魚片的肉質超Q彈的~可惜分量真的少了點........

另外,補充一下,有沒有看到右下那團黑黑的,上一張也有,

我記得那好像是海藻,吃起來跟吃魚卵一樣,脆脆的,會有"cau~cau"的聲音。

他們的餐點看起來都很精緻,量少少的,但實際上,吃沒幾樣,肚子就沒空間了。

我們最後還打包回民宿當宵夜咧~

連滷肉飯都這麼有特色!不過說真的,好香好好吃~

連甜點都擺盤成這樣~那個........缺一角是吃了才拍的XD

 

我記得還有一桶"薏仁飯",就記得有照片,怎麼現在找不到?

那薏仁飯是用木桶裝的,我和老公還一人負責一桶,

因為他不喜歡吃薏仁,所以薏仁飯我負責;滷肉飯他負責,

但我們還真是吃不完,只好把剩下的都打包。

 

銘師父的菜色好像會一直更換,所以無固定的菜單,

去的時候最好先看MENU喔~

 

銘師父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太昌村明義6街38巷22號

電話: 03-8581122

網址:http://www.chefm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