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安儂風旅』是我們去綠島前的過夜旅館,

當初也是買住宿券的,就在住宿券即將到期之前趕緊使用掉,

也因為買了這張住宿券才得以順利到綠島去玩,

不然唸了好幾年要去綠島玩都沒有

 

整棟旅館的外觀在大馬路旁非常顯眼,不過沒有拍,

因為我們抵達台東火車站時已經在下雨了,

再加上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才慘遭豪大雨的侵襲,

鐵軌尚在修復中,被迫在某站下車搭乘接駁車,

就這樣一路顛簸到台東,整個是累到爆,

所以可能要請大家自己上網查詢一下............

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啊!!!

一進入旅館大廳就讓人驚豔,雖沒有大飯店的寬敞空間,

但是整個乾淨整潔,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讓我們對這裡的好感度又更加提升了一些。

 

旅館內的腳踏車是供房客免費借用的,

不過我們遇到的是雨天,也有租機車,所以就沒使用到這項設施。

大廳內有販售一些產品和伴手禮,

我其實好想吃那個冰棒看看,但當天累到什麼都吃不太下,

一進房間馬上秒睡,所以就無緣嚐嚐看這些水果冰棒的滋味了。

大廳內的擺設都以法式風格為主,整個就很好拍。

這裡不僅可住宿,還有餐酒吧和下午茶,

即使沒有要住宿,也可以來這裡享用一頓美味的餐點和下午茶喔~

這是一樓的用餐區,空間不大但是也不會擁擠,

坐在這裡用餐感覺是一種享受,

只是為了配合法式風格的關係,燈光都採用昏黃色,

讓看雜誌的我有點吃力(還是我眼睛自己太差)

接著就是挑選附贈下午茶的時候啦~

 

我們買的住宿券是有附贈下午茶和兩顆馬卡龍的,

所以是非常超值!只是有期限一直是我們的罩門。

 

我們一直以為下午茶都是他們搭配好的,

直到問了可愛的下午茶服務員之後才發現是可以自選的,

就是上面這些每人選一個主要甜點和一杯飲品,

其他的就是由服務人員搭配的。

他們也有販售宅配整條的生乳捲、蛋糕和馬卡龍喔~

下午茶一上桌就讓我們有點驚艷,

因為以為只有我們點的主甜點和馬卡龍,

沒想到還搭配著其他甜點和餅乾,

重點事都好好吃!

我點的「粉紅玫瑰」,淡淡的玫瑰香氣混著脆硬的表皮及內部鬆軟的蛋糕體,

這個滋味真的是難以形容的特別

老公點的「伯爵奶茶生乳捲」,

鬆軟綿密的蛋糕體搭配著不甜不膩的奶油,加上伯爵奶茶的濃烈香氣,

也是超讚的啊!

其他就是由服務員搭配的馬卡龍、泡芙、可頌、巧克力蛋糕和小餅乾,

每一樣都超好吃,尤其那個巧克力讓我們最愛,

馬卡龍部分覺得太甜了,有點不能接受,其他的也都不錯!

飲品部分我忘記點了什麼了

只記得老公的是類似黑咖啡之類的,

我的則是巧克力碎片之類的。

 

咖啡是會回甘的那種,老公說不錯喝,

我是個不喝咖啡的人,所以我就不評論啦~

 

接下來就要進入房間的部分啦~

房間不大,但該有的配備都有,所以會顯得稍微擁擠。

 

房內的所有配備都是採用獨立的木製品,而非裝潢的。

床頭櫃上有擺放他們自製的茶包,還不錯喝。

床上面擺放著毛巾、備品、整理房間卡片和風旅的簡介。

浴室也不大,採用乾濕分離的衛浴,

使用的是有名的「阿原肥皂」家的沐浴用品。

 

房間整體來說有點小擁擠,但該有的都有,

而且以住宿券價格來說,這樣的房型還附贈下午茶與馬卡龍算非常超值了。

 

如果不論房間較小的部分來說,這算是我們會再入住的風旅,

因為至少服務都不錯,而且就在大馬路旁,

離火車站也近,所以我會想分享給大家。

 

翠安儂風旅

地址:台東市四維路三段152號

電話:08-9229979

網站:翠安儂風旅

FB:翠安儂風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