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出外旅遊裡面很重要的一環就是住宿品質,

當然,不是貴的就好,但也不是便宜的就很爛,

先前有介紹過幾家非常不OK的飯店或民宿,

像是:【新竹】老爺大酒店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

當然有的可能就幾個部分不OK,像是隔音部分或是整潔部分等,

不管是哪個部分不OK,反正就是不能深得我心啊~(菸)

如今,又多一家讓我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旅店,

真是不知該怎麼說這些商家,既然要經營就要好好用心經營啊~

我已經是很不挑了,但能讓我覺得不OK的還真是非常不容易啊~

現在就來說說這次花東遊的不OK住宿吧!

1443435651-4139564433.jpg  

1443435664-1913365228.jpg      

首先,一進房就是衛浴間,沒甚麼,非常一般,

感覺就還算OK,沒甚麼好挑剔的。

1443435677-2919791863.jpg   

接著就是大床,感覺也還OK,不過,整個空間窄到不行,

行李根本不知道要放哪裡,還常常會去踢到床邊,

好吧!算了,就只好把要用的東西一次通通拿出來再把行李收好讓它站立在床前方。

我想或許是雙人房的關係吧!但是真的太窄了!

1443435702-1171561145.jpg  

冰箱就在行李箱後方,算是櫃子吧!所以當你要開冰箱時,

必須先把行李拿開,打開櫃子的門,才能開冰箱。

1443435689-60802563.jpg    

一樣有水和水杯及茶包、咖啡。(釋迦是我們買的,不是他們送的喔)

 

然後,重點來囉~我是個習慣進房就拍拍床鋪、開開水龍頭等一些在外住宿該有的注意事項都會做的人,

就在我進去浴室開水龍頭、沖馬桶時,發現「漱口杯只有一個」、「漱口杯只有一個」、「漱口杯只有一個」,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遍,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夫妻用一個漱口杯有差嗎?

但是,請注意!這不是夫妻不夫妻的問題,是「衛生」的問題,

若今天入住的是兩個好朋友或是出差的同事,能接受用同一個漱口杯嗎?

 

原本以為是房務人員忘記而少放一個,所以就打電話去櫃檯詢問:

櫃檯:你好!

豬:你好,請問一下,我們房間的漱口杯只有一個耶~是有少放嗎?

櫃檯:嗯?漱口杯?對!只有一個。

豬:(我一聽,聲音高了五度)所以你們的漱口杯只有一個?

櫃檯:嗯........對!

豬:所以你的意思是漱口杯是共用的?

櫃檯:ㄜ......(開始不確定起來)你說的是玻璃杯嗎?

豬:漱口杯!刷牙的漱口杯!(很強調)

櫃檯:ㄜ......我請人家上去看一下好了。

 

不一會兒,有位男服務生上來了,感覺他應該是新來的,

因為我們check in 時他也在,然後他進來確認是一個之後,

就轉身跟房務人員說我們的漱口杯的確只有一個,

沒想到房務人員一開口就超大聲說:漱口杯本來就一個啊~哪來的兩個。

男服務生:喔!所以漱口杯就是只有一個?

房務人員:對ㄚ!漱口杯本來就是一個而已,本來就是!(真的很理直氣壯!)

正當我聽到要再確認一次時,話都還沒說出口,房務人員又開口了,

「算了!算了!他要就再多給他一個啦!真是的!」(非常不耐煩)

於是就拿了一個"玻璃杯"給我,但還是一直聽到那房務人員碎碎念。

我真的不懂!一個好的經營者,怎麼會連這點衛生觀念都不懂?

多一個漱口杯很困難嗎?少用要多花錢來塞嘴!怕花錢當初就不要經營旅店!

 

剛剛忘了說,他們的停車場真是奇耙!比考駕照還難啊!

停車場出入口是同一個就算了,還非常給他窄,窄到無法形容的地步,

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奇耙的停車場,太誇張了!

而且停車場沒電梯,所有行李都要自己從樓梯搬上來,

那天是那個男服務生幫我們拿的,他也拿到氣喘噓噓。

 

隔天一早,也沒什麼很期待他們的早餐啦!

果真沒猜錯!一到大廳(早餐是在check in 大廳吃的),

先看看有什麼好吃,所有盤子都空了,也沒見人來補,

只剩下土司麵包,但我實在不想吃那個,

於是老公就去櫃台跟他們說:你們很多東西都沒了。

櫃檯人員一看,他自己也傻了吧!趕緊衝進廚房叫人來補,

還問說怎麼東西都沒補?廚房人員竟然說:剛剛人很多啊~

想說人少一點再出來補啊!又不是不補!

我當下聽到實在是非常不舒服啊~但是沒表現出來啦~

畢竟那不是我該處理的,他只要有補東西給我吃就好了。

 

認真說起來,他們除了人員的專業度需要再訓練外,很多地方都需要改進!

還有一點,隔音也不是很好,對面房間的小孩在哭鬧,我們這邊聽得非常清楚。

我想,下次到台東旅遊,不會再選擇這間入住了,一次的感覺就很不好了!

 

樂知旅店 YES HOTEL

地址:台東市復興路145號

電話:089-322100

網址:http://www.yeshotel.com.tw/about_ch.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