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我和老公都一直想到孩沙里看花海,但每一次都沒有成行,

今年終於有機會來到孩沙里這個社區看看漂亮的花海了。

 

2016年的孩沙里花海早已開跑,不過花期到哪時候我不太清楚,

因為看著沿路的旗幟上面是寫1/9~1/24,

但上網看卻又有另個說法是到農曆年節期間,

先不管到底哪個才是正確說法,反正近期趕緊趁好天氣來走走就對啦~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真正的花海區域是在哪邊?只是將導航設定「孩沙里」,

就盲目的跟著導航走了。路途上,我們就看到一整片的波斯菊花海了,

於是將導航關閉,停下車,就直接在路途中遇到的花海田裡觀賞起來了,

可能也是因為這裡不是主要的花海活動地點,所以根本沒人ㄚ~

於是,我們就又開始享受起這片令人陶醉的美景了。

 

看看這一大片的粉色波斯菊,是不是超美?

雖然沒有連連相接的彩色風景,但是這樣單一的顏色也是超美的ㄚ~

花海中還伴隨著幾朵油菜花點綴,使顏色更加美麗了。

每一個顏色都會相隔著幾塊尚未種植耕作的稻田。

這次換桃紅色的波斯菊大軍入侵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桃紅色的看起來比較沒那麼美那麼茂盛,

是因為顏色偏暗色導致的視覺效果嗎?

個人覺得鮮橘色的好漂亮!顏色鮮豔但不刺眼,整片看過去就好茂盛。

白色的也很美,一整個就是「純潔」的代表啊~

而且感覺好柔軟,就像衛生紙一樣,好想躺上去看看(誤)

當然只是想像而已,沒有真的行動啦~

這都是農民的結晶,怎麼可以任意破壞呢~你們說是不是啊?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不是!還有一個主角尚未現身呢~

最後一個主角就是向日葵啦~天哪!由於大好天氣的關係,

我彷彿感覺到每一朵向日葵都在笑呢~

這麼久沒看到太陽公公露面,現在一出太陽,

我都可以感受到向日葵們的欣喜,覺得他們都在跳舞一樣。

還有許多正要盛開的花苞,它們都在等待太陽公公的賞賜,

好讓它們能為自己的生命活得漂亮!活得精采!

這次很感謝老天爺賞臉,才讓我們有機會來到孩沙里這個社區欣賞這麼美麗的花海,

雖然這不是花海活動的主要場地,而只是路途中的一小段插曲,

但是這樣的美景就足以讓我們開心不已了,也不需要到活動場地人擠人,

也很感謝我自己身體的恢復狀況還不錯,不然又要錯過今年的孩沙里花海了。

 

孩沙里花海

地址:156縣道29K處或雲50縣道2K處

導航設定「孩沙里」,沿途就有許多美麗風景,

或是要跟導航至最終目的地也可以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