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台東,我們選擇第一晚到「澤園休閒渡假會館」入住,

會找到這間渡假會館是因為我們之前在旅展時,這間會館正在旅展中做促銷,

當時是採買一送一的促銷價格,價格便宜很多,無有效期限,

我們想說每年到花蓮渡假,可以順路玩到台東,

於是考慮過後,我們就決定買了住宿券來使用,

反正買一送一也才兩張,就算再怎麼不好,

兩張也很快就可以使用完畢,因此就決定買來試試水溫。

 

會選擇第一晚就入住是因為當天還是平日,不需要再另外加價,

若選擇第二晚於此入住,就是連續假日,要加價1000元,

我們覺得不划算,畢竟也沒住過,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加價,

因此還是選擇第一晚於此入住。

 

原本導航上面一直搜尋不到「澤園休閒渡假會館」,

但輸入地址卻搜尋得到,真是有嚇到我!

照著導航走,去到目的地,原來是因澤園式改名過後的,

這裡原本是「厚生民宿」,不過進到大廳,

大廳上的名字卻是另外一個名字,因為忘記拍照所以忘了是甚麼,

不過我記得有個"蓮"字,所以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真正的名字是啥XD

然後老闆是位原住民大哥,當天會打電話詢問你大概幾點會到。

1443435893-924252426.jpg   

房間裡面非常的簡單,但是還算寬敞,電燈也很亮,

不會像很多民宿或飯店為了營造氣氛而將房間弄得光線不足,

關於光線這點,我真的蠻care的,所以對於他們的光線我是比

不過,電視部分就這樣了,因為畫質完全不清,看了非常傷眼睛,

是還好我們很少看電視,所以比較不會這麼care,而且他們的大廳有很多好玩的,

出去大廳玩就不會看電視啦~晚點再來說說大廳有什麼好玩的。

1443435879-3474803911.jpg   

床鋪的軟硬渡我覺得還OK!不過枕頭稍微軟一點,我比較不喜歡軟枕頭。

對了!忘記說,一打開房間門,房間裡面就有股淡淡的香氣喔~

床鋪棉被也都有那個淡淡的香氣,不會刺鼻不會不舒服。

還有,房間沒有冰箱喔~所以有買飲料的朋友,請記得買適當的量,

當天喝完就好,不然放到早上怕會壞掉喔~

1443435910-3363834068.jpg   

浴室則是非常一般的家居型衛浴,地板算是小石子的,

所以若脫鞋進去裡面,有的人可能會覺得不舒服,

不過還好我們夫妻倆的腳皮夠厚,還可以適應,哈哈!

 

還有一點很重要,他們的水柱非常強,所以請各位朋友們若要開水,

請慢慢開,不要一次就扳到最大,不然水量會大到嚇人喔~

我老公就是一次扳到最大,結果發生蓮蓬頭亂飛的慘劇,

聲音大到我在外面都有聽到,真是嚇死人了!

 

先跟大家說一下,因為忘記拍外面的照片,所以我就用文字說說他們有什麼好玩的囉~

 

大廳裡面有一組超大超舒服的沙發組,還有許多雜誌可觀看,

也有賣一些當地的特產,不過數量不多,我想應該是以新鮮為主吧!

甚至連煙火都有賣,讓我老公眼睛都亮了起來,

不過,我勸他不要買,不是因為價格,是因為怕吵到人,

畢竟在外地,凡事還是小心一點好。

接著,好玩的來啦~大廳內竟然有「撞球檯」跟「卡拉OK」啊~

由於我們入住當天只有我們跟另外兩個男生,於是乎,

我們唱卡拉OK不敢太大聲,因為音量不能自己動手調(有貼使用注意事項),

所以唱得不是很盡興,也不知道是不是歌聲不好吵到那兩個男生,

他們的電視聲大到我們都知道他們在看哪一台,索性我們就將卡拉OK關閉收好改玩撞球。

 

不知是不是之前被遊客弄丟一顆球,因為撞球的求少了一顆,

但是我們夫妻倆還是玩得非常開心外加爆笑!因為我不會打,

所以從頭到尾都在製造笑料,我們笑到肚子超痛!

最後由於接近22點了,我們就將撞球收好進房間休息了,

畢竟隔天還要一大早起床呢~還是早點休息得好。

 

這裡雖然沒冰箱,又偏僻,而且電視訊號超弱,

但至少房間寬敞,光線明亮,也整理得很乾淨,還有早餐,

雖然早餐只是一個三明治配一杯豆漿,但我還能接受,

重點是還可以免費玩撞球和唱卡拉OK,還可以借腳踏車出去晃晃,

不過我們當天沒騎腳踏車啦~因為下雨了。

 

不過我建議大家,若真要到這裡入住,還是買券比較划算,

因為我們買券的價格是他們平時入住價格的5折啊~

若是用他們一般的價格入住,我會覺得不划算!

畢竟這樣的入住品質和早餐,外加偏僻,要用一般價格入住還真略顯貴,

所以,這也是見仁見智囉~我只是將入住感受與想法跟大家分享而已。

 

澤園休閒渡假會館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南二路608號

電話:0981-8328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