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倦了彩繪村那大同小異的模式嗎?

來!來!來!

彰化有個不同於彩繪村的小地方喔~

這是位於田中「旨臨宮」的窯燒貓,

立體的貓咪讓表情與動作都顯得更生動活潑,

現在,就讓我們一同進入「立體貓世界」吧~!

位於廟前的「招財貓」正在替各位招來財富唷~

這隻算是窯燒貓裡面最大隻的了。

接著,走出「旨臨宮」,延著一旁的小路,處處都可見窯燒貓咪的蹤跡喔~

 

看看這隻躺在地上四腳朝天的貓咪,是不是讓你有想搔牠肚子的感覺?

這姿勢也是我家「小哈」最愛的一個姿勢,不過我家小哈是"狗"。

人生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在好天氣下悠閒自在的日子了。

你看這兩隻,還不悠閒自在嗎?

人生最刺激的事莫過於偷人家的魚來吃(大誤)

是偷魚被發現嗎?不然眼睛怎麼瞪這麼大?

這隻看起來就像是偵探一樣謹慎小心,還有"一撇"的翹鬍子呢~

我嚴重懷疑下面那隻貓咪在暗戀上面那隻貓咪,

看那含情脈脈的表情,就像我們看著自己所愛的人一樣。

這隻我到覺得有點陰險耶~可能是眼睛的關係吧!

這隻我叫他為"胖貓",真的好胖喔~

會不會是"懷孕"呢?(雙魚座就是愛幻想= =)

這隻像是要去探險的喵星人。

還是說......牠看到了獵物,所以正躡手躡腳的準備襲擊?

各種顏色,不同種類的貓咪都在這裡出現囉~

這隻小貓咪有沒有讓你很想把牠帶回的衝動啊?

這隻就有點超過囉~竟然手當枕頭,而且還蹺腳在做日光浴咧~

從圍牆邊冒出來的喵星人,這表情任誰都捨不得生氣吧!

連洗手間都有喵星人在坐鎮,是不是很可愛呢?

洗手間的側邊,兩幅不同情緒的貓咪作品讓你有甚麼樣的感觸呢?

爬上高處的貓咪正對著即將曬成魚乾的魚虎視眈眈呢~

這像不像是白色貓咪想要不告而別,而又捨不得紅黑貓咪的情境呢?

就像是我們人一樣,會趁另一伴睡著之際,偷偷看著他,摸摸他的頭,

然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離去.......(大家有過這種感覺嗎?)

接著,是可愛版的貓咪喔~圓圓胖胖矮矮的,

跟現在那種所謂的Q版人物一樣,超可愛的啦~

多希望我們都可以永遠這樣相親相愛下去呀~

理毛就理毛,還眨什麼眼睛,是要電誰啊?

帶著邪惡表情的加菲貓,偷到魚骨頭這麼開心~

這是.......母貓帶小鴨?這貓的表情也太無奈了吧!

這像不像我們人類,初戀時都會與另一伴相擁而睡的景象?

想當年.......我們也有過這樣一段歲月,但不知過了多久,

早已經變成各睡各的了......(遠目)

這隻笨老鼠都不覺得自己頭上黑黑的一片嗎?

其實..........我蠻怕綠色眼睛的貓咪。

不過還好這不是真的,所以我還可以接受啦~

哈哈哈!這景象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準備好要搶食物了嗎?

越往後面走去,越有不同的立體作品。

這是在一邊牆上看到的,算是"詩"嗎?

我和老公忍不住站在這幅作品前念出這些字,

不過我台語不是很溜,有點要打結的意思。

另一邊的地板上有著許多不同的可愛圖案。

不同的立體窯燒作品出現囉~

這是........要飛的意思嗎?喵超人?

有龍貓公車耶~天哪!裡頭真的有龍貓(指)

側邊看起來怎麼有點像蜘蛛?哈哈哈!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這隻喵星人好憂鬱.......

連「不聽、不看、不語」都有耶~

這隻我就真的知道牠要飛了,哈哈哈!

而且,牠的臉超有爆點的~

登愣~竟然有顆超大顆的三八痣,我們看到都笑翻了~

還有這慵懶的貓咪,我們的生活何時才能這樣慵懶?

圓滾滾的龍貓~猜猜總共有幾隻?

連壁虎都做得如此生動,真是太厲害了!

看到這貓咪,是不是整個人都跟著開心起來啦?

這哆啦A夢有點變形.......

你是不是也和這隻貓咪一樣,在思念著甚麼人、事、物呢?

最後,讓我們以這幅充滿著濃濃鄉村氣息的畫來做結束吧!

 

注意事項:

1.「旨臨宮」的停車場非常小,若沒位置就要停外面較寬廣的地方,再用走的進去喔~

2.此巷弄不大,所以若在此觀賞駐足或拍照的朋友請小心車輛,

   也請不要檔住車輛的去路,盡量保持道路的暢通喔~

3.天氣炎熱,請自備充足的水以補充水分喔~

   也請記得做好防曬,以免曬黑或曬傷喔~

 

彰化田中  三民社區立體窯燒貓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230巷 64號(大概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