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分享一間位於花蓮的日式料理-------賀川壽司屋。

每次去旅遊前我都會先"做功課"。

也就是先搜尋一下我們要去的地方有哪些好料的,

這次去花蓮之前,我的雷達告訴我:賀川屋!賀川屋!賀川屋!

搜尋了一下賀川屋的資料,通通都是好吃又平價的推文,

對於愛吃美食的我們,當然是不能錯過啦~

 

抵達目的地時,早已大排長龍,跟"玉里麵"的情形差不多,

我們一樣在等候區等候,順便先拿MENU點餐。

其實我也忘記我們排了多久,只知道已經排到老闆對著接單人員喊說:不接了!後面都不要再接了!

因為他們中午的營業時間只到14:00,但當時還有許多饕客紛紛進來候位及電話預訂,

因此老闆才會喊說:不接了!

 

(等候情形就跳過吧!直接進入主題來看料理吧!)

綜合生魚片

日式料理免不了要來個生魚片應景囉~

生魚片還蠻新鮮的,而且厚度夠厚,和外面那種薄薄又不新鮮的差很多。

這好像是「鮭魚手握壽司」

一整排在發亮的鮭魚肉,像不像在跟你說:快來吃我啊~

我忘記這是什麼了

但是肉很香很嫩,醬甜甜的搭配握壽司一起吃剛剛好

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泥弄得很綿,感覺像在吃冰淇淋一樣

茶碗蒸

蛋香的味道沒很重,但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在吃豆花一樣,入口即化

這好像是烏龍炒麵的樣子?記憶力不太好,慘!

熱騰騰的炒麵搭配上厚厚的柴魚片,那個味道很美妙,柴魚片還在上面跳動呢~

最後,這是起司明蝦,感覺看起來就很好吃吼~

本來我們是鹽烤明蝦跟起司明蝦在抉擇,但因每次出去吃飯若有這種的,

我們都會選鹽烤明蝦,想說換個口味好了,於是,起司明蝦就贏了。

 

其實剛開始看MENU時,我會覺得貴,但實際吃過以後,

會發現他們的C/P值還蠻高的,所以價格上來說其實很合理。

 

若是您們有到花蓮玩,可以將這間列入用餐選擇喔~

 

賀川壽司屋

電話:03-8567006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一段220號

營業時間:12點~14點;17:30~20點

(我不知道公休日是哪天,所以您們可打電話去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