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終於放晴了,這次我們來到嘉義朴子的"第一零售市場"中尋找好料,

"第一零售市場"其實就位於 真好味鴨肉飯  附近而已,

所以若去真好味填飽肚子的朋友,就可以來市場內尋找其他"零嘴"喔~

其實這次我們主要是要來買「麻糬」的,與眾不同的麻糬喔~

燈愣~就是這裡啦!大家一定很疑惑對吧?不用疑惑,這裡的確有在賣麻糬喔~

先介紹一下這家冰店,等等就會看到麻糬的蹤跡上場囉~

這家冰店除了賣各式剉冰外,還有賣各式冷飲及等等要分享的麻糬及其他美食。

來這裡吃冰會有這樣滿滿的一大堆配料可供選擇喔~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芋頭,

不過湯圓的部份我就覺得還好了,所以也是看個人口味囉~

 

不過這次的剉冰不是我的重點,我的重點在他們家的麻糬啦~

就是這圓滾滾又QQ的麻糬讓我好想一吃再吃啦~

麻糬有兩種顏色,很明顯的就是外皮不同口味,但我覺得外皮吃起來都一樣耶~

味道沒有很明顯的不同,但同樣的,外皮一整個Q彈,而且不會很甜喔~

 

他們家的麻糬與一般的麻糬不同的是他們不是將花生粉裹覆在外皮上,

而是將花生粉當成餡料包進去麻糬皮裡面,而裡面的餡料當然也不同於一般的麻糬,

餡料其實蠻豐富的,但殘念的是沒有拍照存證ㄚ(淚)

他們的餡料是「鹹」的,有點像人家在作粿的餡料,但是再加上甜甜的花生粉,

那種原本令人覺得不搭嘎的組合竟然出乎意料的融合,味道真是令人意外的搭ㄚ~

不過我建議現買現吃,因為這都是現包的,所以還是趁新鮮吃完比較好喔~

另外他們也有黑糖糕、綠豆粉糕及冬瓜菜燕等其他產品,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這種東西,但我還是嚐試了綠豆粉糕,還不錯吃耶~

本來以為會很甜,結果竟然不會,而且有一股淡淡的綠豆香,涼涼的,也很Q,

如果敢吃這種東西的人,不妨嘗試看看,我覺得這個還算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接著是在「麻糬棟」隔壁的永豐春捲冰果室,這裡也有在賣冰品,

但一樣的,來這裡的重點不是吃冰啦~是吃他們家的「春捲」~

春捲一份40元,千萬不要覺得貴ㄚ~這裡的春捲可是物超所值ㄚ~

因為這裡的春捲可是好大一份,可以兩個人分著吃的重量級春捲ㄚ~

(不過很抱歉!Panda 又沒拍大春捲了......所以我真的沒辦法對大家交代,

請容許我下次再前去吃好料時補拍,不然我也無法形容到底多大一個.......)

一堆滿滿的配料,且老闆娘完全不手軟,都是大把大把的塞ㄚ~看得我又口水直流了(接)

這裡的春捲配料也很特別,我還是頭一次看到用蛋皮和蛋絲這樣"雙蛋組合"作配料的。

豆芽菜感覺是用炒的不是燙的,但依舊很脆而且有豆芽菜本身的鮮甜味道。

最特別的是這個-----黃麵條,你們有吃過春捲裡面包麵條的嗎?我沒有!

這個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的特別春捲,不僅配料豐富又超大一個,如果不吃飯只吃春捲,

我相信也是會挺飽的,因為春捲真的很大!當然,還有其他配料,

這些配料加一加,我真的覺得40元的價格是物超所值!大家也可以來嚐一嚐喔~

 

麻糬棟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第一市場內

電話:05-3793851、0932-394776

營業時間:08:00~22:00

 

永豐春捲冰果室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第一市場內(麻糬棟旁邊的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