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夏天、冬天、晴天、雨天,

觀光工廠一直是最適合大家旅遊的景點,

可以吹冷氣解暑亦可不受寒風吹襲,還能避雨,

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旅遊行程。

 

這次我們來到了雲林的『金鵬巾緻毛巾親子館』,

主要是想來買買NG毛巾順便走走看看,

之前都是去另一間『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這次剛好經過這裡就想說順便買一買,不用再跑去另一邊,

也令我意外的發現到這裡佈置得好溫馨可愛。

 

這裡的停車場不大,所以建議選擇比較冷門的時段來較佳。

 

一進門就是一個很明亮的販售空間,雖然不大,

但是整體看起來很乾淨整潔,而且有許多利用毛巾製作而成的造型玩偶或物品。

門口旁的兩台小車車也整個用毛巾包覆起來,有夠可愛。

 

基本上一樓就是販賣區,所以我們就直接往樓上去參觀囉~

哇~好大隻的公雞啊~

如果真的有這麼大隻的雞在現實生活中,一定很吵,

因為牠的聲音一定會非常響亮

二樓幾乎都是以主題式的方式來布置,

像大象這裡就是一個兒童房的概念,

讓穩如泰山的大象陪著小孩入睡是多麼有安全感的事呀~

往天花板上看,會看到許多海洋生物,

像是海豚、鯊魚和魟魚,也通通出自毛巾的傑作喔~

另一邊則是毛巾犀牛的小天地,小隻的超可愛,大隻的感覺就好柔軟。

這裡是浴室的主題,有潔白如雪的北極熊和俏皮的企鵝陪著洗澡,

窗戶上還塞著一隻小魟魚,讓整個浴室主題更顯活潑。

除了毛巾玩偶外,也有剪紙彩繪,

還記得雲林有個剪紙彩繪村嗎?

我覺得應該是相呼應的。

舊文連結【雲林】喜氣洋洋之大紅剪紙彩繪藝術村◎虎尾彩虹村

最令我感到驚艷的是這間主題,名畫的世界,

裡面所有的畫作與門前的說明介紹書通通都是由毛巾組成的,

我在這間佇足了許久,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為真的是太厲害了,忍不住要稱讚一下這些巧思創作者。

這間也是兒童房的概念,畢竟是親子館,當然要多點兒童的主題來吸引大家啊~

光是床上那隻超大隻的熊熊就夠吸引人啦~

好想抱抱看,不過我們都只動眼不動手的,所以看看就好,

窗邊的長頸鹿也太可愛了,是想偷看什麼嗎?

外面有隻幾乎快與牆面融為一體的斑馬,

如果沒注意真的會很容易就忽略它了。

外邊有個角落有串大香蕉和大南瓜,

那個香蕉好像一直在對我說:快來躺我啊~我很柔軟舒適喔~

天哪!超想把它帶回家的啦!不過我有克制住喔~

 

而主題屋頂的煙囪上則是掛著一直調皮淘氣的猴子。

這間裡面都是一些文創商品,也有在販售。

櫃台中間則是派一隻長頸鹿在看守,屋頂上則有大鱷魚在看守。

椅子後方的鱷魚不知道做錯什麼事情被夾住,感覺有點好笑。

抬頭一看,驚覺蜘蛛人、綠巨人浩克和美國隊長也來湊一腳,

不過浩克和美國隊長似乎被蜘蛛絲給纏住了,

所以蜘蛛人是要來拯救他們的嗎?

另一邊則擺放著舊式織布機讓大家了解毛巾是怎麼產出的。

 

看到大熊熊在知不覺得好逗趣,但粉紅熊熊會不會太享受啦?

竟然在曬日光浴啊~哈哈哈!超級強烈的對比!

最後這個小空間讓我覺得好放鬆,

如果家裡的某一角也能布置成這樣簡單又舒適的空間,

當想放空時就能坐在大南瓜上好好的享受放鬆的時光,

這樣的生活似乎也蠻不錯的!

 

其實我蠻喜歡這裡的空間布置與整個明亮感的,

就是覺得停車場小了點,所以真的要冷門時段去比較適合。

 

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堀頭里99-1號

電話:05-6220159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 09:00~17:00

官網:http://www.best-towel.com.tw/

FB: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嘟嘟v.s肥滋滋 的頭像
    胖嘟嘟v.s肥滋滋

    胖嘟嘟v.s肥滋滋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