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年一度的泰迪熊嘉年華又來囉~

今年(不對!應該算去年了)是以揮手的造型來呈現的喔~

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這些泰迪熊這次扮演了那些角色吧!

(相片沒照順序,也不確定全部都有拍到,但還是分享給大家)

這隻西裝筆挺的熊有沒有很帥氣?

不過我不知道這個主題是什麼?

但是腳踩的座上面有一隻牛,我想應該是跟牛有關係吧......

戴著拳擊手套準備上場的泰迪熊選手不僅沒有緊張的感覺,

還多了份可愛的感覺呢~而且還有腹肌耶~

國語日報的泰迪熊,整隻粉粉的看起來好溫柔喔~

這次的泰迪熊還有扮演水果耶~

看看檸檬造型的泰迪熊,連眼睛都是檸檬片的樣子,很特別!

小獅王辛巴,真的覺得這造型好吸睛!

如果辛巴真的長這樣也太可愛了~

王品集團的泰迪熊,還記得去年王品集團的熊是端著什麼嗎?

回顧一下:【台中】"熊"快樂的日子§泰迪熊嘉年華會 

其實老實說,我都沒掃描QR Code,所以有很多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造型?

因為我覺得在欣賞這些藝術作品時還要拿著手機不停地掃,

不停地低頭才能知道這些被創作出來的熊的概念是什麼實在很不好,

所以我乾脆都用肉眼欣賞,然後拍拍相片,這是我自認為欣賞藝術品的態度啊~

(其實若將那些QR Code直接換成說明應該會更好,這樣就不需要再另外查詢了。)

喜氣洋洋的寶麗金婚宴會館泰迪熊,

正好配上新年的氣氛,真的是超級喜氣的啦~

全球新聞網的泰迪熊

植物四君子:梅、蘭、竹、菊。("竹"好像怪怪的)

桃園復興鄉的桃源仙谷花仙子熊

這是一種「熊麻吉」的概念嗎?

台灣黑熊,真的很黑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花卉熊"(名字都給人家亂取XD)

叮嚀防蚊液,手上那罐噴完,小黑蚊應該都不敢接近了吧XD

覺得這隻有點復古,因為那個禮物盒裏頭的東西都好經典。

3點1刻  我愛你,沒喝過這廠牌的飲品,好喝嗎?

永信藥品,研究藥物的特性與製造藥物的熊好專業~

覺得這隻好漂釀啊~就像是看到宮廷中的貴婦一樣,

還特別將她的事業線都做出來啦~來這診所就能變美麗的意思。

大秦國際有限公司,超有創意的熊啦~手上拿的可是"薑"耶~

這次活動的熊也都是由此公司製作出來的喔~

華納婚紗的粉紅色熊熊~超級可愛的~

真的有將婚紗公司的感覺製作出來,超厲害!

不過熊熊的蝴蝶結小褲褲曝光啦~哈哈哈!

這好像是某停車場的熊,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導航說.....

力山電動工具,拿著傢私頭在工作的熊是不是很有男子氣概?

我覺得這隻腳踏車品牌的熊超吸睛的,大大的頭帶著小小的安全帽實在可愛到爆表!

天哪!竟然把彩虹村都搬來了~實在太厲害啦!

 

還有許多不同角色的熊,讓我們直接瀏覽吧!

這是芭蕾舞熊嗎?看鞋子好像是這樣.......

這好像小時候的書桌喔~

記得小時候的書桌上面有各國國旗、九九乘法表等好多內容。

 怎麼覺得這像是百香果的樣子?

小三美日美妝熊

忍者熊

哈哈哈!貓王耶~

連台灣大車隊都有~

家樂福熊~來去大採購吧!

耶穌熊?真是太有創意啦~

感覺似乎沒有100隻熊,我們應該有"露絲"掉。

當天我們原本想要早起去欣賞這些熊的,結果我太貪睡了,

9點多將近10點左右才到,原以為會有很多人,但結果沒有耶~

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因為真的超怕都是人無法好好拍的。

 

假日其實可以來這裡走走,欣賞這些藝術品,又免門票,

真的是一個好去處,不過若遇到下雨天,可能就不是那麼方便了。

 

活動只到1/22,接著要移師高雄囉~

中部的朋友們,要來要快喔~

 

2016台中樂活熊城市嘉年華

地點: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

活動期間:2016/12/17~2017/01/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