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愛上彩繪藝術了。

每每只要得知哪邊有彩繪景點,我定會安排行程去走走,

尤其現在的彩繪牆一直更新,由原本一般的平面卡通彩繪直到現在的各種3D彩繪,

無不吸引目光的,因為老實說,由於科技的進步導致現在的人都沉溺於新科技產品中,

反而不像以前會一大群相約出去遊玩、聚餐、喝咖啡、聊八卦等,

所以我想,這些彩繪的用意除了要讓沒落的地方有新意之外,

應該也有一些要喚起大家放下科技產品,出去走走的涵意吧。

有次,無意間在電視上面看到了這個從來沒聽過的地方,

但看到電視的當時,是報導這裡正在進行橋下的彩繪施工,

看了報導後,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覺得應該是施工完成了,索性就安排時間來走走了。

 

這裡,是彰化的「龍燈公園」,旁邊有龍燈夜市,

這裡的彩繪根本就像是一個虛擬的動物園,我們趕緊來瞧瞧吧!

(彩繪圖案有經過分類編排,所以沒按照現場的彩繪順序喔~)

哇~好漂亮的櫻花大道喔~若能真的徜徉在這大道中是不是很幸福?

我相信只要是看到這幅山水彩繪的人一定都會非常驚豔!

根本就是親臨這山水現場的畫面啦~這幅真的太美了!

 

欣賞完大自然的美麗風景後,就要進入虛擬動物園的世界囉~(跳好快)

這裡不僅有陸地上的動物世界,還有海洋世界耶~

在海洋世界裡有海豚、海龜、鯨魚、鯊魚、章魚和一些小魚兒們破壁而出的畫面,

看到鯊魚那張開嘴露出尖利牙齒的畫面會不會害怕啊?

(不會!因為是假的!眼睛業障重)

但是真的很逼真是吧?牙齒上還有紅紅的血呢~

這裡還有一些藝術造景,累了可以坐著休息一下,不過沒遮蔽,所以很熱!

另外還有藝術月臺,一旁還有「L、O、V、E」的愛心藝術廊道,但就這樣短短的而已啦~

長頸鹿、老虎和獅子。其實有點不懂怎麼會把他們放一起,

不過這就是「藝術」啊~藝術就是沒有什麼循規蹈矩的道理的,是吧?(根本亂講)

 

不過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第一隻老虎的,整個就很溫柔,

不像下面的齜牙裂嘴的,好可怕!如果這是真實的,我想大家早就逃到千里之外了......

在大草原中努力生活著的長毛象(應該吧...)和一般大象,這就感覺溫和許多了。

看到大象就不自覺地想到「林旺」,想當初林旺伯伯可是很火紅的(透露出年紀了)

體型也非常龐大的河馬,這個又想起了之前的「阿河摔車記」,好可憐!

看這隻河馬的表情也好憂鬱喔~

破牆而出的熊,那眼神像不像要把敵人殲滅掉一樣。

人類的祖先,猩猩、猴子、金剛家族,

我覺得拿著姑婆芋的那隻好搶鏡,那嘟起的嘴巴實在是太逗趣了啦~

還有最下面的小猴子,因為天氣太熱正在吃著冰淇琳呢~

種類繁多的恐龍家族,感覺像在看「侏儸紀公園」一樣。

來一個不搭嘎的火車,而且還是早期的火車喔~

我想這可以跟藝術月臺做呼應-----「火車即將進站,請各位旅客不要超越等候線,以免發生危險」。

最後,以可愛的熊貓做結尾。

這樣生活在大自然中的熊貓是不是顯得快樂多了?

 

建議如果想要來這裡的朋友最好早點來喔~

雖然說彩繪是在橋下,但當太陽光大時也是很熱的,

而且由於龍燈夜市就位於旁邊而已,當太陽光照射在那充滿油汙的水溝蓋時,

發出的惡臭味會有點令人難以忍受喔~

且橋下有一堆垃圾,我想應該是來逛夜市的朋友隨手丟棄的吧.....

 

另外,這裡好像也是遊覽車的旅遊景點,因為就在我們在拍攝最後一個橋墩的彩繪時,

有遊覽車停下放遊客下車參觀,還好當時我們已經快拍完了,

不然人一多就根本什麼也拍不了了,所以建議大家還是早點來比較好喔~

 

龍燈公園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