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先前有介紹過小琉球的住宿嗎?忘記的看過來【小琉球】最爆笑最自然最不做作最用心的一家人-----好喝ㄟ民宿 

這次為了迎王,當然首選也是入住這間超特別的民宿,

不僅僅是名字特別,連房型都很特別,一律採用「水果」來命名房型,

讓我們最難忘的則是民宿主人的爆笑言談及很讚的待客之道,

很可惜的是,由於此次迎王季他們都忙到翻掉,所以沒能再和他們好好聊天,

希望有機會再到小琉球旅遊時,還能再和這家人談笑風生。現在,就來看看我們此次入住的「釋迦」房型吧!

房門上依舊有著各房型的水果門牌,房間的鑰匙也有別上一模一樣的識別牌。

因為老公對釋迦一直情有獨鍾,因此此次訂房時就特別交代我一定要訂到釋迦房,

好加在在迎王季時間表一出來時,我就訂房了,所以才能順利入住此房型。

一進房,就有著一張舒服的大床在等著我們,實在好想馬上躺上去。

不過全身因太熱血而汗流浹背且滿身炮灰,所以只敢先坐在地板上休息。

 

床頭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既不佔空間又好清理,且床頭的插座也足夠,

這對於現在的3C控來說是很大的一個方便性,

如果以後我有能力自己買房子,我會考慮這樣的裝潢方式。

這間房間比之前住的「奇異果」房型還要來得大上許多,

所以在空間上來說會比較舒適,感覺也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或許是因為冷氣安裝在梳妝台那邊,民宿主人怕對流不夠旺盛,

因此還特別放置了一台電風扇在床頭邊,剛進房間時悶悶的,

就可以將冷氣及電扇一起打開,讓空氣對流,待房內對流充足後,

即可將電扇關閉,但電扇的開關壞掉了,所以開關要從插頭處進行喔~

 

進入房內不變的是會有一股不刺鼻、聞了很舒服的清香味,

都忘了問問那是洗衣精(粉)的味道還是別的味道?

因為那味道我很喜歡,淡淡的清香,讓我整個感覺很放鬆很舒服。

 

床的部份我個人認為軟硬度適中,而且還蠻Q彈的咧~

枕頭的部份我個人是認為有點太矮,可能是我有呼吸中止症的關係,

所以習慣睡高一點,因為我老公就覺得這枕頭高度還OK~

而且還是乳膠枕的喔~

房門旁有個飄流木做成的吊衣架,看到這個其實也很興奮,

因為住了那麼多飯店、旅館或民宿,幾乎已經沒有這種壁掛式衣架了,

因此每次要吊衣服總是會找不到地方(不習慣放飯店的衣櫥,且有些根本連衣櫥都沒有),

最後索性都放在椅子上,所以這次看到這個吊衣架,就有一股莫名的興奮感ㄚ~

再來就是牆壁上也會有與房型相符的水果圖畫,這釋迦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沒有過多的裝飾、沒有過雜的擺設,一幅簡單的畫作就能為房間增添一點趣味。

電視下方也有置物桌,這樣簡潔的設計真的很俐落!

而且非常好整理又不佔太多空間,以後裝潢真的可以參考!

梳妝台在最裡面,利用角落的微小空間直接將書裝台訂製在此,

將空間的利用發揮到最大的效用,真的很棒!

(因為忘了開燈,一進門就只記得拍照,因此看起來很暗,但實際上整個空間是非常明亮的喔~)

小冰箱也直接放置在梳妝檯下方的空間,將小小的空間完全都利用到了。

梳妝台上有擺放備品、礦泉水和衛生紙。

因為我們是連住兩天,所以水不夠,隔天有再跟民宿拿,他們都會給喔~

重點是,請先將原本的喝完再拿喔~不要形成浪費!

且拿的時候也請拿剛好就好,若真喝不夠再要,不要一次拿那麼多又喝不完,

這種行為是非常要不得的喔~請保有應該有的尊重及道德。

衛浴間也是非常乾淨的喔~從這裡就可以看到有多明亮了吧!

其實我非常會掉頭髮,所以每次洗完澡、吹完頭髮或梳髮後,

我都會把我的頭髮撿乾淨,因為這麼乾淨的環境要好好珍惜!

也不要造成人家的困擾!迎王祭已經忙翻了,若還要為我的頭髮花費較多的整理時間,

那我真的要磕頭謝罪啦~~~~~~~~所以我會盡量保持乾淨。

 

「好喝ㄟ民宿」是少數讓我們這麼愛的民宿,房間乾淨簡潔又明亮(連窗框都一乾二淨),

民宿主人又很好聊,所以每次說到小琉球,我都會推他們家民宿,

雖然沒有像高級飯店或旅館的設備,但對於民宿來說,

這樣的水準已經算高了,更重要的是民宿主人的熱情對待,

只不過這次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迎王祭的關係,所以我們天未亮就去搭船了,

到了那邊才清晨5點多,民宿主人也被我吵醒啦~(因為要領機車,所以出發時要跟他們說)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很習慣迎王祭睡不飽了(偷笑),但還是很不好意思!

還好民宿主人沒有對我連珠砲,還很熱情的款待我們,

這才是應該有的待客之道啊~所以我們才會這麼愛他們家的。

 

P.S.連續住兩天是沒有打掃房間的喔~不要覺得"怎麼這樣咧",

    他們也是需要自保的啊~現在很多民宿都是這樣的,

    所以不要覺得沒打掃就給人家負評啊~

 

好喝ㄟ民宿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福村中山路176號

電話:0988-199577(好喝妹)

網址:http://drink.ooops.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