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簡直就是我的弟二個家,有事沒事就往台南跑。

之前有說過,每次到台南必住「台糖長榮酒店」,

不過由於實在太難訂到房了,因此好多次都只能選擇別間飯店或旅館,

雖然其他飯店或旅館也有真正不錯的,不過,台糖真的是我們的最愛。

 

此次下台南,我可是久久就訂房了,終於讓我訂到台糖囉~

此次入住我們用「旅展住宿券」入住,真是便宜不少,因此多買了幾張,

這也是我超愛去旅展的原因,因為可以撿好多便宜,而且是無期限的。

不過,去旅展也要小心購買詢問喔~不然也是會買到劣質的東西的。

好咧~有點離題,趕緊回到我們的主題台糖長榮酒店的房間吧!

 

此次入住的是「豪華客房」,不過好像有點跟以往的不太一樣。

感覺較沒有已往的來得「豪華」,所以有點懷疑是否是我們訂的「豪華客房」?

不過,好在品質都還是OK的,沒有因為房間的不同而有差別,這點倒蠻讓我們夫妻倆開心的。

同樣的,一進門就是有茶几、冰箱、行李置放櫃、鞋櫃和衣櫥及電視架,

然後還有可以讓一整天的疲勞都放鬆的好地方------浴室。

 

其實打開門就可以感覺到房間比以往小點,空間也比較窄一點。

不過,服務品質還是可以抵過這些小地方的啦~

一進門,右手邊的衛浴間還是一樣的乾淨,備品也一應俱全,

大理石的洗手台檯面還是一樣讓人感覺很豪華。

淋浴間也是非常乾淨,不過這次在洗澡時,明顯感覺到水量變好小,

難道是跟限水有關係嗎?應該不太可能吧!

 

對了,旁邊是馬桶,此次的馬桶也是一般馬桶,

不是讓人方便沖洗屁屁的免治馬桶喔~

洗手台上的備品都沒少。

一樣有讓人泡澡放鬆的浴缸喔~毛巾也都有,

有擦拭身體的浴巾,有擦拭頭髮的大毛巾,另外還有洗臉的小毛巾在洗手台下方的小抽屜。

記得之前浴缸旁都會有泡澡包,這次也沒有,讓我們感覺難道是因為用住宿券的關係?

可是之前也是用住宿券入住啊~怎麼跟這次差那麼多?

茶几上面也是該有的都有。

還有預約訂房的水果跟餅乾,餅乾都是台糖的黑糖穀麥養生薄餅,

我超愛他們的餅乾,真的很好吃!

當然,還有一張大床和沙發椅,不過這個沙發椅有點硬就是了。

還有書桌,將筆電放在這裡上網是件很舒服的事,尤其椅子的高度與書桌配合得剛好,

坐久也不會覺得腰痠背痛,我還蠻喜歡這椅子的,想帶回家(誤)!

書桌旁擺放著幾本雜誌,那本「台南觀光」又讓我們發現許多台南的景點及美食喔~

此次入住雖感覺好多小地方都不同以往,但至少該有的都有啦~

也有多一顆枕頭在電視架下方的抽屜,保險箱、浴袍也有,

是說,什麼鞋油、針線包那些的也都沒有咧~不知道是房務人員的疏忽還是怎樣?

不過那些東西沒有是還好啦~因為幾乎不會用到。

 

下次入住再注意看看是否是因為用住宿券入住所以品質有差一點點,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太可能咧~因為之前也都用住宿券入住的。

 

雖然房間品質和以往的有差,但早餐還是一樣的好吃啊~

這彌補了一點點我們小小的缺憾,哈哈哈!

 

各位朋友,如果有來到台南旅遊,台糖真的是個不錯的住宿選擇喔~

至少隔音很好,而且服務品質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