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顆蛋 都是上帝的恩典

在農場的門口牆上有著這麼一句話。

我覺得說得很有道理,因為每一顆蛋就代表著一個新生命,

而這個新生命正是上帝賜給我們的恩典,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生命喔~

 

會來到這個農場,其實也是誤打誤撞的,

原本是要去尋找我們原本要去的目的地,

沒想到卻在路上看到了農場的牌子,實在太吸引人了,

於是我們就驅車前往這個神秘的「彩色蛋」農場囉~

 

為什麼是「彩色蛋」呢?我們也很疑惑,所以就進去一探究竟吧!

 

到了門口,會有工作人員站在外面收費給門票,100元/人。

其實有點貴,我們本來小猶豫了一下,但是既然都已經去了,

不妨就近去看看吧!門票可全額抵消費,大不了買蛋回家而已

買了門票後,就可以到處走走看看晃晃囉~

首先看到的是"洗手間",有沒有很可愛?

連廁所都特意做成蛋的形狀耶~

而且也配合他們的特產-----彩色蛋  將廁所漆上不同的顏色。

進到裡面,映入眼簾的是一顆顆色彩鮮艷,還有不同圖案的蛋。

其實首先進入到的是農場的販賣部,所以才可以看到這麼多蛋。

還有這個,我家也有好幾顆,小時候都會拿出來玩,

一樣是蛋的形狀,不過外表是光滑面的大理石,簡單來說,就是"石頭"啦~

別看它小小一顆,它可是很有重量的喔~畢竟是石頭啊~

這個呢~就是主角啦~彩色蛋是也!

是不是真的有好多種顏色?那可不是上色上去的喔~

這可都是貨真價實一生出來就是某種顏色的蛋喔~

聽老闆說,那是因為他們給雞吃了不同種的飼料,

所以生出來的蛋就會不一樣顏色,就連口感也不太一樣,

不過我們倒是沒品嚐蛋的口感啦!

如果想嚐試看看的朋友,可以去現場買回家吃看看,不過價格不低就是了。

往後面走,就進到農舍裡面囉~哇~~~~~~~好多雞喔~

連雞的品種都可以有好多種耶~真的好稀奇!

像這隻,有沒有給他長得很特別?

我覺得他好像卡通裡面那種演壞人的雞喔......

這是鴿子還是雞?感覺像是某一種品種的雞,但又很像鴿子.........

鴿子?雞?傻傻分不清楚

接著繼續往裡面走,就會有一堆沒被關起來然後自由自在的雞,

這種雞就是我們一般最最最普遍最常見也最常吃的雞吧!

 

喔!對了!要提醒大家,他們每一小間都有門關起來,

所以當你進入到裡面時,請記得隨手關門,不然雞會跑出去。

當天有許多遊客都不關門,有幾隻雞趁此落跑去外面,

我看老闆趕緊將他們再趕回來裡頭,要是跑出去就糟糕了!

老闆看到我們跟雞玩得很開心,就問我要不要餵雞?

我想說都來了,老闆又這麼熱情,那就來餵吧!

當老闆將飼料到在我手上時,馬上有一群雞飛奔而來,

其中有隻黑色的雞好兇,都不給別隻吃,一直啄別隻要趕牠們走,

還很兇狠的啄了好幾下我的手,是沒很痛啦!但最後惹怒我了,

我不給牠吃,結果牠跑來啄我的衣服褲子,真是有夠皮!

 

餵完雞後,老公才跟我說:

「就是知道會被啄我才不餵,哪像你傻傻的,人家問你要不要餵就那麼開心的說好。」

金價喜!差點從我老公的頭殼小巴落去,是不會早講喔~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就有點癢癢的感覺,其實真的不怎麼會痛。

餵完雞後,發現旁邊有一區沙和一堆雞,

然後那堆雞就一直挖沙一直挖沙一直挖沙,挖一個洞,跑進去洞裡蹲著,

感覺好像是要生蛋或孵蛋的樣子,可是..........又不是,

因為那些雞是公的啊~那到底牠們挖洞和窩在洞裡是在幹嘛?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在挖洞的雞旁邊,有圍著一小圈圍籬,裡頭有兩隻羊咩咩,

都還是小朋友而已呢~不過看牠們非常怕生,不知道是不是剛來沒多久?

還是被遊客欺負到怕了?

還有一小區是養小白兔,小白兔都不怕生耶~

有人靠近還是照睡不誤!而且睡得還挺熟的,摸牠也不會醒。

有沒有覺得他的睡姿就像是一顆白球?圓滾滾的!

這一隻也是跳上石頭準備睡覺了,看他們的耳朵白裡透紅,

連血管都看得一清二楚,而且毛超好摸的啦~很舒服的說........

每一隻都在睡,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晚上熬夜打牌所致

看牠們睡覺好可愛,花色這隻睡得挺舒服的~

另一邊也是三團毛球在睡覺,看那圓滾滾的屁股和可愛小巧的小手,

你有辦法抵擋得住牠們這麼可愛的魅力嗎?

在我們起身要走之前,突然有隻歐罵罵的兔兔跑出來了,趕緊捕捉一張"倩影"。

從哪裡進去就從哪裡出去,回到販賣部看要買什麼吧!

結果又看到這麼可愛的蛋蛋啊~~~~~~~~是哆啦A夢耶~

旁邊那顆應該是海綿寶寶吧?左邊這顆應該就是西瓜啦~

來個大合照吧~

 

最後,兩張門票我買了一鄉土雞蛋回家給我娘,

當然沒那麼剛好,還是要補貼現金的,

本來想買彩色蛋的,不過看到價錢我就縮回去了,

還是買一般的就好咧~

 

各位朋友,如果想體驗"餵雞"的話,可以來這裡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