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過年前後,就是櫻花盛開之際。

今年,我們初次來到九族文化村欣賞美麗的櫻花,

雖沒全部盛開,但還是美得發泡。

 

一大早,我們就驅車前往,九點開門,我們九點四十分左右抵達,

已經是滿滿的人潮,真的是嚇死人!

看看停車場這滿滿的車,實在很難相信這是一大早開門的景象。

不過,這停車場的櫻花實在是好美喔~

 

一進入文化村內,老公就拉著我直奔遊樂設施說要大玩特玩,

衝頭陣的是嚇破膽的UFO,我光看就嚇死了還玩咧~

最終我還是沒上去,人老了要認份,別逞強!

下來那一刻,大家的腳都張開像不像"章魚"?

還這麼多人在排隊.......

我老公下來腿都軟了......

接著,又拉我去玩馬雅探險和海盜船,

馬雅探險我從頭到尾都是尖叫、尖叫、再尖叫,

從頭叫到尾,下來後喉嚨就好痛了。

海盜船,我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而且越坐越斜,

最後幾乎是呈"側躺"姿勢了,過程中我只知道我一直想吐而已。

園內有許多特色商店,裝潢都很歐風

 

園區內還有許多可愛裝置非常吸引人

這是園區折抵券,購買門票時就會給你,是雙面的

接著是坐纜車到園區最上方,

在纜車內可欣賞到下方的櫻花樹,

點點桃紅點綴著園區內的草地綠樹,很搭!

到了園區最上方的觀山樓前有"幸福櫻花音樂會"

都是小朋友耶~好厲害!

逛逛園區,欣賞美麗的櫻花,時間也近正午,來用餐吧!

園區內有許多用餐地點,折抵券是適用於"阿拉丁廣場"的,

但由於我們是在那魯灣劇場附近,於是就近找了間拉麵店用餐,

拉麵分量適中,湯頭已經偏冷,價格不斐,一份要價190元,

有附一杯中杯紅茶(溫的)及一小小盤的毛豆。

用完餐後繼續這美麗的一天吧~

這個令人害羞的石雕可是園區的地標呢~

左邊那可是一個裸女側躺的石雕像喔~看出來了嗎?

連許願牆跟許願卡都搭配著櫻花的粉色呢~

接著,13:30來到了"娜魯灣劇場"欣賞原住民的表演

這些原住民都是飛天高手~

第二張右下那馬賽克是因為有人躺在那拍照,

真的是非常有礙觀瞻......

我認真的覺得原住民的服裝都好漂亮好莊重好華麗,

這是表演前,主持人與觀眾互動有奬徵答的獎品

原住民的舞蹈都超有活力的

這個好像是在敘述某族結婚儀式的表演

個人覺得這甩頭髮的女生們都超強,

足足甩了好幾分鐘耶~如果是我早就頭暈受不了了........

這竹竿舞也超厲害,不論是搖竹竿或跳竹竿的都沒失誤,

重點是速度還都超級無敵快的

最後來個彩帶舞作結尾感謝大家!

 

欣賞完娜魯灣劇場的表演後,接著就是要逛逛園區內的各展示館囉~

再接著,就是重頭戲櫻花啦~

更接著,當然是晚上更精彩的表演囉~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