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完梅花,填飽肚子之後,喝杯咖啡,讓自己悠閒地度過一天吧!

其實這間咖啡屋也是我們誤打誤撞找到的,

本來以為他有"正餐",可是老闆說他們只有咖啡、點心,也就是下午茶類的。

其實我是不能喝咖啡的,但我老公有在喝,所以就進去嚐試看看囉~

 

首先,到了魔法咖啡屋的門口時,映入眼簾的是「太陽、月亮、星星」的大門。

我發現洞洞裡面有小東西耶~

接著,我們要進入到魔法咖啡屋囉~

像不像城堡?而且園區雖然種植了許多植物,但都整理得非常乾淨,完全不會有雜亂感。

就連落葉都顯得格外漂亮。

這一棟就是「魔法咖啡屋」啦~庭院還有許多用餐區。

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簡直就是一種享受。

這一棟,我猜想應該就是老闆的家,因為這裡是禁止進入的喔~

能住在這麼美的城堡裡頭,感覺生活就很愜意~

 

一打開咖啡屋的門,咖啡的香味整個撲鼻而來,真的是有夠香的啦~

香到連我都好想嚐嚐他們家的咖啡喔~這香味太吸引人了。

拿了點餐單,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陽光從窗戶灑進來,覺得好幸福~

因為我不能喝咖啡,所以點了一杯「蜜蜜花園」。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就可以到園區去晃晃囉~時間上挺足夠的,

因為東西都是現點現做,咖啡現點現煮,所以要等蠻久的~

窗邊放著一小桶咖啡豆

然後到樓上走走,看看不同風貌的魔法咖啡屋

接著,要來品嚐他們家的鬆餅及咖啡囉~

天哪~杯子也太漂亮啦~重點是咖啡好香好香好香~我不能喝

老公說他們的咖啡會回甘耶~等那麼久,值得啦!

這是我的"蜜蜜花園"~上面那是花粉,攪拌後他會沉下去。

我覺得喝起來有點太甜,因為蜂王乳一開始還攪拌不散,整陀卡住吸管,都吸不起來。

後來雖然有攪拌散了,但因為都是"蜜"(蜂王乳&花蜜),所以覺得有點甜。

而且甜到"太香"了,那種香老實說,不是很能接受。

鬆餅倒是不錯吃!外酥內軟,老公一個人吃都不夠了

這裡的環境很不錯!大家如果有到國姓鄉玩,記得來這裡品嚐一下要等很久的咖啡喔~

也因為要等很久,所以許多客人都不耐煩,在此也要提醒大家,

若您不耐久候,請不要輕易前往嘗試,免得破壞您的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