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沒安排出遊的假日,

Panda & Pig 來到了台中科博館觀看展覽,

不過Panda說看展覽不想帶相機出門,

所以,科博館展覽的部分就整個略過囉~

台中科博館的展覽很多,還有影片可欣賞,

也有一些特展及導覽,裡面很多很豐富的展覽,

各位不妨安排個時間去走走,很不錯唷~

 

我個人是覺得台中科博館就足以逛上一天了,

因為裡面除了展覽很多之外,還有一些科學體驗,

用心欣賞及體驗的話甚至會覺得一天不夠用,

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好好觀賞及體驗,不要走馬看花。

 

看展覽,肚子也當然不能餓到啦~

中午時分,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

又不想在科博館吃,所以就到科博館附近的街上繞繞,

就看到了這間「富子江家餛飩」,想說附近也沒甚麼小吃,

所以就進去嚐嚐看好了。

這是他們的菜單,個人覺得價格有點貴。

不過在大城市中居住的人應該會覺得這種價格還算合理吧?

填好點菜單,寫上桌號,直接到櫃檯點餐結帳。

我們點的是上海炸醬麵大碗的,

麵上方有著滿滿的炸醬、青豆仁、白菜和豆干,

如果我吃起來沒感覺錯誤的話,應該不是豆腐是豆干才對......

這是攪拌過後,麵條是細的,但不是一般的細麵條喔~

也不是意麵喔~他們麵條蠻特別的,比意麵還細捏~

而且麵條很Q~不會爛爛的,也不會整團糊在一起。

這就是鮮蝦餛飩湯啦~

那個餛飩超大一顆,而且內餡超級飽滿的

美味肉捲

說實在的,肉捲很扎實,不會像一般的肉捲咬下去都鬆鬆的沒東西

泡菜

味道很香,辣度剛好,不錯吃!

但很小一碟,就類似那種裝醬料的小碟子再大一點點而已

一杯紅茶,一杯桂花酸梅汁

紅茶是Panda點的,味道就很一般般,

我倒覺得桂花酸梅汁不錯喝,有但但的「炭燻烏梅」味道,

如果可以再更酸就比較合我的胃口

 

個人覺得這間大致上還可以,不過價位真的不是很漂亮!

如果價位上再漂亮一點,我想我會更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