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牧場」,好像是去台東必去的地方(我們一直這麼認為)......

這一次,由於天氣不好的關係,想說在他們開門前就抵達應該能玩得比較盡興(還沒下雨),

於是就帶著很愉快的心情早起前往牧場去(早餐還是在車上吃的)。

 

一直以為這裡的門票不會很貴,沒想到........貴得嚇人!

我們去剛好不偏不倚是個假日,假日的全票要200元/1人,

另外還要再付一個停車費50元,所以我們總共付了450元,

心裡想說沒關係!裡面應該有很多有趣好玩的,就先這樣吧!

 

結果進去裡面後,才發現沒有大家說的那麼有趣啊..........!

真的覺得有一種花了冤枉錢的糟糕心情,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就讓我們一同進到裡面去瞧瞧吧!

一進去就看到工作人員在幫馬匹洗澡,覺得很新鮮有趣,

因為畢竟沒看過馬匹洗澡,而且牠們洗澡都好乖喔~

不會亂亂衝或者不想洗,真想叫他們教教我,

因為我家小哈每到了洗澡時刻總要跟我上演你跑我追的戲碼。

這個不太茂盛的林蔭大道就是要通往所謂"牧場"的地方囉~

看那隻彩色牛的背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孤單好沉重啊!

感覺牛牛在皺眉頭耶~不知道它發生了什麼事?

(雙魚座那愛幻想的毛病又犯了,哈哈哈!)

旁邊有隻小馬,這是要給遊客騎乘的,費用好像不便宜,

因為我們沒有要騎乘這可憐的小馬,所以也沒注意看費用要多少。

總覺得小馬的眼神很無助、很哀怨,是因為天氣不好所以也都往壞處想嗎?

然後往裡面走,我就看到兩瓶超大瓶的鮮奶,當然是不能喝啦~

不過看到就覺得好有趣好興奮,好想把它帶回家。

旁邊有小火車,不知道是時間還沒到所以沒在開還是已經停駛了,

總之就是沒人在顧也沒在動,而且......這是給小朋友坐的啦~

我這噸位坐上去應該開不動吧!哈哈哈哈哈哈!

牧場裡面很多這種塑膠彩色牛(應該是塑膠吧?),不過我比較想看真的牛啊~

這張我覺得蠻有意境的,如果天氣好的話,我想會是另一種不同風貌的意境。

這一片超大草原,我想有很多人很愛,小朋友如果來這裡,應該會瘋狂追逐吧!

大草原的籬笆內,就有真正的牛啦~我整個超興奮的!

但是看到這些牛都瘦巴巴的,就覺得有些心疼。

另一邊則是有幾隻馬,感覺好沒活動力。

往另一邊走,有兩個鞦韆和兩片彩繪牆。其實畫風蠻可愛的(我個人感覺)。

圍籬內有幾隻袋鼠,非常怕人,都不敢出來躲在牠們的木屋裡。

有兩隻羊咩咩在外遊蕩,好像很餓的樣子,一直在覓食。

一旁的小朋友去旁邊摘草餵食。其實旁邊就有在販售青草,

一把好像20元的樣子吧!原本老公想說要叫我買一把來餵,

不過我覺得太不划算啦!花那麼多門票錢不能抵這個,還要額外花費,

所以我就跟老公說不要,就這樣就好了。

小朋友摘草速度太慢,羊咩咩乾脆自己去吃,只是草在圍籬內,

羊咩咩也吃不到,一直在咬鐵絲網,覺得有點可憐啊~是有多餓啊這........

我叫老公拍牠的尾巴,短短的好可愛,是本來就這麼短嗎?

還有驢子,眼神都好空洞喔......

小乳牛區,也是沒幾隻,地板剛洗過,濕濕的。

這裡的牛都超瘦的!而且這些"小"乳牛也不小了,關在這不符合牠們身軀的地方實在蠻可憐的!

這兩隻是在互相取暖嗎?天氣還沒這麼冷啊~睡得真安穩!

真是睡得太安穩了一點,這樣睡有比較好睡嗎?

羊咩咩群,真的都好瘦!不知道牠們一天都吃幾餐?吃多少量?

看看這牛,瘦到都是皮包骨了而且眼神好哀怨。

我發現這邊的牛都超瘦!也沒什麼活動力,眼神也都好哀怨,而且感覺都好餓!

牧場內真的不大,動物也很少,所以我們看完牛就要往回走了。

忽然驚見這隻袋鼠跳出來,趕緊拍一下,但我一直覺得牠的尾巴好粗喔~

老公說一定要拍一下袋鼠的渾圓屁屁,哈哈!

還回眸咧~真是有趣!我看這裡只有袋鼠的營養比較足夠,其他動物都瘦巴巴。

後來看到鮮奶冰淇淋的牌子,被吸引住,就跑去餐廳買了一隻,

餐廳內有用這些"乳牛牌"風車裝飾,可惜不會轉啊~

餐廳外有一些桌椅供遊客用餐休息,不過下雨天真的不適合在外面。

 

其實老實說,花了這麼多錢來這裡,倒不如把錢拿去花蓮的兆豐農場,

兆豐農場內部超廣大,動物也超多,遠比這裡有價值多了。

不然也寧可去免費的瑞穗牧場或吉蒸牧場,免門票又能DIY(DIY需付費及預約)。

 

認真的覺得初鹿牧場不值得花費這樣的門票進來,因為牧場內很沒內容,

且動物們都瘦巴巴,而且沒幾隻,總覺得不划算!

以前看好多部落客都把初鹿牧場寫得很有趣很好玩,但實際上來過後,

會發現這樣的門票錢真的是非常不划算,所以,我覺得來過就好了,

不會像兆豐農場或瑞穗牧場那樣會讓我想一去再去。

※以上純屬我個人的感覺,不喜歡也請不要抨擊我!

   畢竟這種感覺本來就是因人而異的,所以請尊重我的感覺!

 

初鹿牧場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

電話:089-571002

營業時間:8:00~17:00

門票資訊:http://www.chuluranch.com/#/News/Sub1/Sub1_1

(另外,如需預約導覽,每人30元)

官網:http://www.chuluranch.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v.s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